不吃西瓜的冬瓜

咕咕咕

守望先锋【源藏】|欧尼酱!!!我是你的欧豆豆啊~

第一次写文各种小学生文笔。。。
脑洞来自基友的悲惨经历
ooc了。。。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1.

"开黑么~我源氏贼溜!"

"不想上贼车"

"+1"

"+1"

"+10086"

"+身份证号码"

"我去。。。要不要这样啊"

成我自己去

2.

‘即将前往─花村’

哟西!我的地盘!又可以打游戏机了

(店员:老板求放过啊)

3.

“我绕后”

76的目光隐匿在目镜后

“尽快完成任务”

“安啦”

绿发的青年自信满满的笑着

“玩游戏就是要赢~”

来自韩国的女孩在巨大的机甲里说着

“我会保护你们的”

黑发黑肤的女人这样说着

浑身盔甲的莱茵哈特哈哈大笑着

“你看起来还不错源氏”

有着金属羽翼的女人说道

“当然了,博士”

青年在游戏厅里跳来跳去时不时丢几个飞镖

3.

‘5、4、3、2、1!’

绿发的青年一个‘影’就冲了出去

熟悉的大门,尘封许久的记忆

‘不知道阿尼加在不在’

身手敏捷的爬上左边的小窗口

‘biu~’

“就像小时候那样。。。源氏”

长发的青年板着脸训戒

源氏。。。源氏一脸蒙逼

“源氏!!!你怎么还没切入后排啊!我的机甲都毁了!!!”
娇小的女孩跳脚

“抱歉。。。我被随缘箭爆头了”

绿发的青年十分不好意思的挠头

“我马上就去切掉他!”

源氏自带阴影特效一脸邪笑

“亲爱的欧尼酱~我来啦~”

4.

‘不知道阿尼加在哪啊。。。还是主动出击吧’

绿发的青年再一次爬上左边的小窗口

‘嘣──’

眼疾手快的抓住了那只箭

“哈!我看到你了~阿尼加!”

源氏一个‘影’冲到半藏的藏身之处

黄金铸成的龙头弓隐隐现出蓝光

“散”

半藏不慌不忙的射出了箭

“呃─”

绿发的青年再一次倒下

“源氏”

长发的青年轻巧的落在源氏身边

“永远不要小看别人”

半藏一脸无奈

“源氏。。。不要在战场上分心”

士兵76踩在死神的身上边开大边说着

“不好意思!”

源氏脸都红了

5.

再来!

biu~

再来!!

biu~

再来!!!

biu~

源氏一脸血。。。Orz

6.

“天降──呃啊!!!”

“法芮尔!”

天使急急忙忙冲过去

“我的盾快撑不住了!”

莱茵哈特也很着急

“这太imba了~!!!!快快快”

“进!”

源氏看到进度条缓缓爬升松了口气

“让巨龙吞噬你们”

卧槽!!!!

‘噹──团灭’

‘战败’

7.

‘全场最佳:半藏’

76:……

法鸡:……

天使:……

莱茵哈特:……

Dva:。。。源氏。。。你怕你哥上不了最佳专门送人头的吗?!

源氏:T▽T。。。阿尼加(抱住)

半藏:。。。别哭了!男子汉大丈夫的哭什么!下次让你赢吧。。。别哭了。。。

源氏:嘤嘤嘤~阿尼加!!!你最好了!!!(蹭胸)

全体:。。。。。。

8.来个小剧场~

源氏:哥~我今天输了。。。所以──我们来一发吧~~~安慰安慰我

半藏:。。。。。。

源氏:当然~我赢了,我们也来一发~当奖励我的~

半藏:。。。。。。闭嘴!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咳咳。。。第一次写各种ooc,本来是想写一个二缺源的。。。可惜没有写出来!
最后的小剧场是来自bilibili上一个毛毛雨视频的梗。。。忘记在哪了。
总之,源藏万岁!!!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